本產品是由"超強御品牛樟芝",另加以嚴選靈芝、朝鮮薊、白花蛇舌草、五味子、丹參、三七葉、龍膽草、珍珠草及西洋蔘等九種有益人體且溫和的專利天然草本配方,並以超臨界二氧化碳流體萃取技術,將菌體及植物細胞完全擊碎,以生產出品質穩定之產品。


♡ ♡ ♡ ♡ ♡ ♡ ♡ ♡ ♡ ♡ ♡ ♡ ♡ ♡ ♡ ♡ ♡ ♡

昨天一收到在晚上空腹時就吃了2顆唷!!!!

我是把膠囊打開 然後加在水裡面喝唷!!

裡頭總共有60粒唷~~~

那粉的香味 我喜歡 因為我愛中藥食材

而且加在水裡面喝 跟吃中藥的感覺不太一樣耶

這個味道濃度 我能接受 ㄒㄒ 淡淡的中藥味

昨天加了2顆牛樟芝

200cc的溫開水服用

恩恩 我要有體力 才能把我家寶貝們照顧好

我生病了小孩該怎麼辦 所以媽咪我就才好好養身一下嘿

所以要有體力才能好好工作 而我的工作就是照顧小孩

也很累的耶~~~~

1次顧3個寶貝 我真的說 媽咪我太厲害了

也該好好來調節生理機能

媽咪我都失調嚕><很煩惱的

♡ ♡ ♡ ♡ ♡ ♡ ♡ ♡ ♡ ♡ ♡ ♡ ♡ ♡ ♡ ♡ ♡ ♡

為兒子女兒準備了好吃的早餐唷!!!!

而我在他們的香蕉牛乳裡頭各加了一顆牛樟芝

讓他們能夠營養補給

因為其實我之前去看中醫時 中醫師看到我的小孩們

說他們氣色不好等等

所是不是常常喝飲料阿^.^被醫師說中嚕~~~~~~~~~~~

我們家小孩天天有零食飲料吃吃喝喝 但是不大量

雖然不大量 但是他們平常攝取的營養 老實說也不多=..=

所以平常時給她們加上一顆牛樟芝讓他們營養補給一下也是OK的吧!!

而給他們加了一顆牛樟芝他們還問我說 :媽媽 你加那個幹嘛????

我說:讓你們能營養增強體力阿^^

於是他們就"唷"~~~~~~~~~~

其實加下去香蕉牛乳裡頭給他們喝 我自己沾了一小口

疑~喝不出味道耶!!!!!他們還一直說好喝好喝

因為是小孩子所以我覺得加1顆就OK了

保健食品雖然不錯 但是大家也不要多食唷!!!

因為多食無益~只會增加負擔而已唷!!!

♡ ♡ ♡ ♡ ♡ ♡ ♡ ♡ ♡ ♡ ♡ ♡ ♡ ♡ ♡ ♡ ♡ ♡

而我自己是加了2顆牛樟芝

其實盒子上有說

食用方法:保養早晚空腹各一顆 溫開水食用

         加強保養早晚空腹各兩顆 溫開水食用

所以我幾乎都是在早上起床吃兩顆

睡前在吃兩顆

早上忘了吃 我就會把牛樟芝加在飲品裡頭

我早上都不愛喝冰的 都很溫熱的

一大早就喝冰的話 我一定會胃痛><

而我現在真的只想要好好的來調節一下自己的體質

我覺得我自從生完小孩以後 我的抵抗力就變低了

很容易就感冒頭痛等等......

突然覺得這好像不是我自己的身體

以前我讀書的時候身體超好的 真的不是概的

但是生完第一胎時就膝蓋痛腰痛 真的是很痛><

完全是腰抬不太起來 起床都難

生完第二胎變成頭痛 第一次了解原來頭痛就是這麼難~~~~受

生完第三胎變成手指會酸痛 而且抵抗力變差 很容易感冒

而且還有嚴重失調

天阿~~~~~~~~~~~~整個失調拉~~~~~~~~~~~~

而且我覺得一直想睡覺 很疲勞一樣

所以我要調節體質也要讓自己減少疲勞感讓自己精神旺盛

這樣才不會感覺自己虛虛的ˇˇ...

所以說產前產後大家都要做好補養這項工作

我真的覺得好重要 月子不但要做好 產後的調養一樣很重要唷!!!

♡ ♡ ♡ ♡ ♡ ♡ ♡ ♡ ♡ ♡ ♡ ♡ ♡ ♡ ♡ ♡ ♡ ♡

網站網址

http://superbiotechnology.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超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超強生技,牛樟芝功效,牛樟芝培育方法,牛樟芝副作用,牛樟芝培養,
牛樟芝有水珠,超強牛樟芝價格,超強生技牛樟芝,牛樟芝培育,超強生技牛樟芝,牛樟芝栽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