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敷過的面膜裡面
最特別、最服貼、最看得到吸收的了
特地在此和大家推薦一下囉


這片面膜主打的是角鯊烷
因為是淬鍊自深海處與人類皮膚成分相近的油脂-角鯊烷
而且它的濃度高達99.9%
所以具有高度親膚性,皮膚能最有效吸收
而且因為它的分子超極細,所以能夠深層滲透肌膚哦

包裝的背面有非常詳細的使用說明及成分說明

Essonce也有其他的精華產品


這是我今天的主角啦
Essonce角鯊烷透氧再生羽翼絲光面膜
  
這是它網站上的介紹
也是我被它吸引的原因
光看羽翼絲光面膜的使用照片就感覺是高級品
不管是服貼度、輕薄度、吸收度、透氣度都是在我使用後證實真的全是五顆星啦!


接下來我馬上來要使用啦!!
因為我是乾性皮膚
所以我的小細紋很多
非常需要保水


看看我眼睛周圍細紋的特寫><


馬上來敷了啦!!
因為羽翼絲光面膜非常之薄,只有0.03公分厚
所以它非常容易變成一整陀
在使用它時,一定要先把整片面膜連同珠光膜一起敷上
然後再把珠光膜撕下來


珠光膜撕下來之後
看吧看吧
整片羽翼絲光面膜跟本就和我的皮膚沒有間隙的貼在一起了
而且我好喜歡它的觸感呀


把面膜都服貼好之後
就要來等個10~15分鐘啦
實在有夠服貼
這15分鐘的時間我都走來走去的
它真的完全不會滑動耶!!


我沒有看時間
就知道什麼時間該撕下面膜了
你看這照片就很明顯了
面膜因為水份被皮膚吸收了
它自動變白,而且乾的部份有點浮浮的了
好像在呼喚我可以把它撕下來了


大特寫
看吧!!
我第一次用到面膜可以看出吸收效果的啦!
非常有成就感
感覺我的皮膚吸很飽^^


一般來說我用完面膜都會拿來再敷脖子
這片羽翼絲光面膜的濃濃精華液讓袋子裡面完全倒不出多餘的精華液啦
全部讓臉吸收去啦
脖子乖乖用臉剩下的就好了
我用過最誇張的面膜是當我敷完臉後
稀稀的精華液多到我拿來擦全身還有剩= =


來看結果囉
我眼睛周圍的細紋已經淡掉看不清楚了
而且臉的亮度也提升不少
一整個就是很飽的感覺


看看眼睛周圍大特寫


使用前後大比對
眼睛周圍真的超明顯的啦!!

  

整張臉比對下來
我的乾巴巴皮膚真的亮起來了~~
而且用完後我就沒擦其他保養品了
因為我感覺我的臉已經超滋潤啦!!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http://essonc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