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的增加 抗皺這個保養功課已經離不開我的梳妝台了,而梳妝台上的瓶瓶罐罐也越來越多~

君雅是個家庭主婦,隨這寶貝的誕生,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不知不覺的,30歲的生日也快將近了~

天阿~30歲耶!!這是我人生中第三個十歲~

歲月催人老,眼前的寶貝也這麼大了,媽咪我的臉上也宜留了許多歲月慛殘的痕跡,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了許多『美魔女』,天啊!!這個號稱,似乎離我越來越遙遠了!!??

想變成『美魔女』擁有著那吹彈可破無瑕的細嫩肌膚~年輕時就要努力啦!!看來我得好好保養才行~

市面上保養品這麼多,有時真不知道如何著手才好~???

這次剛好這個有機會體驗到 號稱 來自天堂的聖品,斐拉薇天堂奇蹟露,打造嬰兒肌。

廠商也提供了內服與外用的我『仙履蘭天堂奇蹟露 30ML』與『天堂奇蹟膠原錠 4包X 7錠


是的~這組『斐拉薇 天堂奇蹟露

他也曾『榮獲華人第一美容網站 FG 』的優良票選之作可是擁有『特優』標章的喔,

而且也是有做過 臨床測驗 優良品質 喔~

仙履蘭天堂奇蹟露」,遵循Philavie無害美學理念,

富含高濃度「蘭菁萃」融合多種植物萃取,溫和天然,給予肌膚深層補水,滋潤修護,

喚醒沉睡已久的修復機制,提昇抗氧化能力,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甦活肌膚修護能力。

並使長期受損的肌膚得以潤澤有彈性、細紋淡化,膚色明亮無瑕,毛孔緊緻,

能讓肌膚自我修護能力日漸提昇,打破肌膚循環週期魔咒,青春肌齡永恆常駐,肌膚見證奇蹟。

▼斐拉薇Philavie 天堂奇蹟膠原錠

三大修復期 打破肌膚定律,深掘肌膚青春泉

甦醒安撫肌膚期」「修護肌膚代謝期」「打破肌膚循環期

看了這麼多的產品資訊之後,當然可以大大的放心來開始我的『美魔女計劃』囉~

▼現在就來看一下這次所收到的產品吧!!

右.斐拉薇天堂奇蹟露

左.天堂奇蹟膠原碇

DSC07850

打開來包裝的還蠻仔細的喔!!裡面還有一張產品的介紹~

▼封口貼紙

DSC07856

▼裡面厚厚的隔層

DSC07858

▼產品完全不會搖晃

DSC07857

▼剛取出盒外,瓶子是有點透明的毛玻璃製,稍微可以看到裡面的內容物啦!!

▼斐拉薇Philavie 仙履蘭天堂奇蹟露 30ML

▼瓶身全是英文看不懂就看說明書吧!!

▼採用按壓滴管式 每次取用就吸一管~

▼歲月催人老,連手背上的皮都快皺了起來。滴上一滴斐拉薇 天堂奇蹟露在手背上做測試~

乳白色乳液狀態的質地,有著淡淡的花芳香~聞起來舒服宜人~

▼看到了沒??才剛抹上它時『斐拉薇天堂奇蹟露』皮膚表面的皺褶處已經比較明顯變淡了~

使用後 我發現有抹的地方紋路變淡了

▼將其它部位也一起塗抹均勻,感覺有點轉換變成了精華液的質地了~

▼不曉得是它『斐拉薇天堂奇蹟露』的吸收速度快,還是因為本身的敷質太乾,過沒多久就完全吸收了~

手背上的表皮光滑亮麗的模樣,真動人耶~好像又回到20歲以前的我的手被~偷笑~

▼哎呀呀~~~ 人家迫不及待想要快點用在臉上了~~~

使用方法:
  • 每天早晚於化妝水後,取適量斐拉薇天堂奇蹟露於掌心,雙掌密合靜待2-5秒
  • 雙手順折臉部倫過往外推開,均勻塗抹於臉部,並按摩到吸收為止,在使用再造修護霜即可。
DAY.1

習慣性的在每天早晚化妝水之後擦上一些 『斐拉薇 天堂奇蹟露』

這是使用完化妝水之後的臉,也是第一天開始我的『Philavie 斐拉薇 天堂奇蹟露』

▼使用前

▼看到了嗎?(驚!!) 像是瞬間般的吸收速度~

▼除了塗上天堂奇蹟露外,又順便幫臉按按摩~

在整個臉上完完全全的塗抹上 『斐拉薇 天堂奇蹟露』之後,

輕輕的使用手在彈呀彈的~整個人是陶醉在那整個香芬中~

也讓整個臉部更佳的有彈性、也更佳的有光澤亮度~

初次使用讓我感覺十分驚艷,明顯的有皮膚繃起來的感覺。

DAY.3

▼三天不斷的連續使用後

話說~要漂亮,還是得「雙管齊下」接下來就是口服錠囉~

▼『Philavie 斐拉薇 天堂奇蹟膠原錠 』看看實品↓ 外盒包裝走浪漫簡潔風

▼打開外盒時,裡面有好幾包耶!!

▼當然囉~在食用前還是先看一下注意事項囉~

▼一盒裡面有四包拉鍊夾帶的包裝喔!!

▼正面與背面各有這不同的說明與圖案

正面是簡約的圖騰

背面則是產品說明和用法





▼方便撕開的缺口,裡面有著拉鍊夾帶,好鎖住產品的新鮮度~

▼撕開它囉~裡面還一層拉鍊夾帶,方便保存。

▼背面有著與外包裝上相同的「使用說明」與「注意事項」

▼一個小包裝中,共有裝著 7 顆 天堂奇蹟膠原錠



『天堂奇蹟膠原錠』有點盒色,上頭有些許較深的點點,乃是正常現象~

一天可服用2~3顆都是在範圍內喔~

Philavie天堂奇蹟膠原錠,就如上圖好像糖果一般的大小
吃起來跟聞起來都沒有特殊的氣味,很容易吞嚥
我只能說,膠原蛋白是輕熟女非補充不可的東西,

放一包在我的包包裡,每天想到時就拿出來補充一顆就對了

▼接下來我要努力搭配「斐拉薇天堂奇蹟露」持續使用,

希望它們可以幫助我的肌膚年齡一直停在這一刻~

當個現代人~『美魔女』越來越多,在現代生物科技發達的社會裡,想當個『美魔女』並不困難,雙管齊下的魔力,使用了這一組來自天堂的保養品,『斐拉薇天堂奇蹟露』與『天堂奇蹟膠原錠』,合併我的雙管保養。

雖然在當年十幾歲的那些年,很多人都認為我應該是20~30歲了,是的~被人稱說【成熟】的這種感覺的確不是很好,但是又是無奈的只能面對這張與生俱來的臉。

然而~時間飛快的流逝掉,而我的這張成熟臉,有時被猜年齡時,真的都還是比我的實紀年齡多了許多,我要保養,我要保養,這句話也成了我每天必備的工作~

不管臉長的成不成熟,我已經沒有那麼在乎了,在乎的是皮膚的狀況,然而皮膚只有一次,一不好好保養,那就真的沒有救囉~

很高興這次體驗到這組加了膠原蛋白的好物,不管是外用、內服都有這膠原蛋白的加持,在使用的這幾天~充滿了膠原蛋白的環繞,整個人都漂亮了起來~

▼連續使用了3天之後~甘有卡年輕

網站網址

http://www.philavie.com/shop/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philavie斐拉薇,philavie天堂花園,philavie仙履蘭天堂奇蹟露,philavie膠原錠,斐拉薇秋冬保養香氛奇蹟組,philavie天堂奇蹟香氛兩用泡澡精油
 

走進Philavie(斐拉薇)純淨的天堂花園中,尋獲美麗奇蹟,由內而外達到身心靈的完美平衡,展現最真實的自我。Philavie強調修護、
恢復肌膚正常代謝,是所有保養的基礎,重視「肌膚保養品」與「口服美容營養品」雙管齊下保養概念,由內而外調節生理機能、讓肌膚擁有深層有效的呵護、真正擁有健康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