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保濕、潤澤、超持久,擦的、敷的都OK,簡單就可以創造好膚質!

LA FAÔN萊慕思超級儲水滲透乳

~超滲透的新一代保濕化妝水~

 

保養時有的人著重於精華液,有的人著重於乳液或乳霜,

而我卻特別重視化妝水,

尤其是我覺得化妝水就是一定要讓肌膚超保濕,

所以保濕是我對化妝水最大的要求了~

因為肌膚保濕了,後面的保養品不僅吸收好也更能發揮效果!

而最近用了一款化妝水,真的蠻符合我對化妝水的要求及期待~

那就是【LA FAÔN 萊慕思 超級儲水滲透乳】

1

看到商品名稱裡有滲透乳有沒有覺得很奇怪~

不用太驚訝,跟我依樣而已,

因為它真的就是化妝水~

LA FAÔN 萊慕思 超級儲水滲透乳

結合了化妝水與保濕乳液雙重功效的高機能美容液

首先先來看一下LA FAÔN 萊慕思的完整DM介紹吧~

等等再來介紹這瓶~超滲透超保濕~的超級儲水滲透乳

請勿轉台唷,不然您一定會後悔的!Trust me!

DM資料詳細介紹了LA FAÔN 萊慕思一整套的產品~

當然有機會我一定會嘗試一下他們家整套的產品~

3  

4

還有還有萊慕思的天絲絨胜肽瞬效迴齡面膜有榮獲 FG特優耶!

有機會我一定要試用一下!

離題太遠了,言歸正傳囉~

DM裡關於LA FAÔN 萊慕思 超級儲水滲透乳的說明~

5

把肌膚比喻成一層精妙設計的防護膜,

LA FAÔN 萊慕思 超級儲水滲透乳是一把開啟這層防護膜的鑰匙,

這樣才能卸下防護,讓東西進到肌膚底層!

再把LA FAÔN 萊慕思 超級儲水滲透乳比喻成開胃菜,

先使用之後,使肌膚胃口大開,這樣就可以促進後續保養提效!

我實在覺得這比喻的很好耶~

而且這瓶LA FAÔN 萊慕思 超級儲水滲透乳也確實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6  

●接著先來看看LA FAÔN 萊慕思 超級儲水滲透乳有哪些特殊成分:

 ★多醣體:提升觸感與保濕效果。

 ★金縷梅萃取:防止老化及舒緩效果。

 ★吟釀麴 :防禦肌膚加強防護措施。

 ★海洋生物膠原蛋白:增加肌膚的保濕作用,保持皮膚的彈性。

 ★複方分子釘:補充肌膚天然脂質,具有保濕/除皺/抗老/修護四大功能。

7

●獨家ECODEW四大天王級保濕成分:

 ★雪淨蘋果精萃:給肌膚源源不絕的新活能量。

 ★涵水彈力因子:玻尿酸+果酸的雙重功效,肌膚水嫩彈滑細緻。

 ★特殊撫紋胜肽:掃除紋路不留痕跡。

 ★積雪草精萃:修護肌膚,安撫肌膚。

●產品特性:

 啟動肌膚保水、補水、儲水

 富含金鏤梅萃取、積雪草、吟釀麴,

   能提升肌膚保水機制並細緻嫩白肌膚,

 結合了化妝水和乳液雙重作用,

 具有速效吸收滲透作用,

 使用後肌膚有如做完臉一般的細滑。

LA FAÔN 萊慕思 超級儲水滲透乳的外盒是白色的包裝~

沒有太豪華的包裝,但完美比例的高效成分,卻可以解決肌膚的問題!

萊慕思的堅持──

  我們相信追求美麗及愛護地球是必須兼顧的。

  不能在追求美麗的同時,犧牲地球的純淨。

  我們相信使用天然潔淨的成分,非人道來源、

  非天然生長、違反公平交易法來源...等成分的使用,

  我們認為追求美麗及愛護地球是必須兼顧的

有社會責任感的公司~也會讓人覺得是一間有良心的公司,

同時對於他所出產的產品也會比較放心!

9  

外盒的一側有產品的基本資料說明,

上面也有註明主要成分唷!

10

盒底有製造日期的標示,

有效期限可保存3年,

11

且產品有投保五千萬元產品責任險唷!

12

外盒的盒底及盒蓋有品牌英文名稱封口貼紙,

打開盒蓋出現在眼前的是裡外一致的白色瓶子,

13

看它的包裝真的有一種自然的感覺,

而且我看外盒蓋上也有一行字寫著:

   『追求極致 活妍奇蹟草本新概念』

而裡面的成份就是以草本為主!

看看整個瓶子,簡單大方乾淨!

15

用旋轉的方式打開瓶蓋之後~

發現...裡面的【超級儲水滲透乳】居然是橘色的,

還有一股芬芳的花香味,

我是真的蠻喜歡這種清新的香味,

16

先使用在手背上試試看,

一點點就可以塗抹整個手背,

滑順好推抹,吸收滲透很快速

吸收後肌膚會有光澤保濕感

來看看整臉使用過後的狀況~

17

使用後肌膚真的比較滋潤唷,

而且不過敏、不刺激

而且成份裡有添加了「吟釀麴 」

所以更有助於肌膚提升抵抗外在環境傷害,

加強肌膚的防護措施,

讓肌膚自動提升防禦力,

而且如果肌膚保濕了,

很多問題肌膚都可以迎刃而解

就不用再傷腦筋找特殊功能的保養品囉!

最近覺得額頭的肌膚很乾燥,

而且細紋都有點明顯了,

這可是很嚴重的事情耶~

細紋以及肌膚乾燥可是會成為變成美魔女的絆腳石!

所以我就把LA FAÔN 萊慕思 超級儲水滲透乳

當敷臉的急救精華液來使用

先用LA FAÔN 萊慕思 超級儲水滲透乳把化妝棉沾溼,

接著...敷在我覺得特別乾燥細紋明顯的額頭部位~

18

敷了約10分鐘之後取下化妝棉~

你知道...結果如何嗎?!

就是我的細紋突然變得比較淡了

肌膚也潤澤很多

看看使用前跟使用後的肌膚狀況真的有差吧!

我想我說那麼多也比不上使用前後的照片來得真實!

這就是所謂的有圖有真相!

而且...還有一件事我要說~

我摸了使用超級儲水滲透乳的肌膚及使用一般化妝水的肌膚後~

覺得真的是有差別唷~

一開始我整臉都用超級儲水滲透乳時並沒有這種特別的發現,

但是第二次我是額頭用敷的,

而沒有敷的地方我則是用其他的化妝水

(其他的化妝水也是有保濕滑順的效果),

但是用完之後...

一開始也都是有保濕的感覺~

但過一會兒之後我用手去摸兩種肌膚的差別,

用LA FAÔN 萊慕思 超級儲水滲透乳的肌膚除了保濕之外,

還多了滋潤柔軟的感覺,

而且持久度也比較好~

果然是結合了化妝水與保濕乳液雙重功效的高機能美容液

而且肌膚角質比較柔軟了~

那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度也會比較好~

所以我很推薦這瓶【LA FAÔN 萊慕思 超級儲水滲透乳】

建議各為水水一定要使用看看,使用過後就知道它的魅力在哪裡囉~ 

網站網址

http://lafaon.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