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藉由天然草本芳香維持好氣味及一天的好心情


說到體驗衛生棉~自己不禁就竊笑
因為每次報名得到體驗後 正是我的好朋友來第1天
哈~這樣就不用等很久才可體驗 既可馬上體驗又可馬上跟它牌比較
這次的體驗組 包含衛生棉和護墊 正好呢^^體驗後完衛生棉接著又體護墊
這又為我省下一筆小錢囉~每個月都要用到 也不是要省這筆啦 只是想體驗新產品 跟之前用的有什麼不一樣及新品的特色


說到特色舒適達人除了天然草本之外真的還蠻特別的呢
之前體驗過頂多是草本跟抗菌而已
這次的體驗組
【舒適達人】輕巧包日用型(29cm6片)1包
【舒適達人】輕巧包護墊型(15cm16片)1包

還多嘞負離子/奈米銀/遠紅外線 ~
驚!!! 連衛生棉也走高科技化嘞

【舒適達人】草本衛生棉系列
獨家4大特色
1.天然草本

2.負離子
3.奈米銀
4.遠紅外線
嚴選天然成份又+上各檢驗還附上報告讓我體驗的好安心~

以下藍色字體為引用官網文字
SGS檢驗認證 抑菌率99.9%
進口特柔透氣棉質
舒適乾爽不側漏
安全無塵室製造
全程殺菌處理超安心
實體產品抑菌報告更安心(他牌只提供添加物檢驗)


簡單介紹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649的體驗報告吧
先從包裝來說吧
瞧這包裝採用粉橘色係 非常吸引人的目光 輕巧包不佔空間 攜帶方便
且看看這易拉貼貼指包裝設計








一拉二抽三貼四保存 就是這麼人性化
表層-採用進口絲質特棉柔木綿吸收體
舒適達人衛生棉之表層材質棉柔,不悶熱、透氣性極佳。 溫柔的觸感及清新就像人躺在軟綿的白雲上(私密處也能有好的享受)

厚度超薄
超薄設計,厚度僅 0.3㎝長約24.5公分
,阻隔側漏,我的經血量算少,就連夜間睡眠使用上也沒有負擔,沒說那個來~我幾乎忘了它的存在呢。

天然草本植物萃取成份
使用中有種涼涼舒適淡淡的香~讓經期時不在是有股腥臭味。

藉由天然草本芳香維持好氣味及一天的好心情






透氣的底層(膜)
有別於一般塑膠材質,和表層之棉柔及草本成份裡應外合


簡直為女性朋友帶來福音

經試驗超強的鎖(吸)水功能..舒適達人快易撕包裝,使用簡易方便。

649也做了一些測試
吸收力真的很強.緊貼度也很夠,怎麼動都不扭曲.且不回滲.我使用前的擔心都是多餘的呢
來看我做的小測試吧魏生棉用嘞約40cc來測試
  





  

它透氣性極佳  吸收力好 連最討人厭的經血尷尬味也沒嘞
天然清新乾爽、潔淨、草本及高科技消除異味
棉棉黏度很夠不會輕易脫離變型.隨意活動都很貼身讓我一整天都舒適自在


舒適達人輕巧護墊銜接平衡經期前後分祕物的不舒服 包裝上是淡雅粉紫色跟衛生棉一樣吸引人目光


長15cm 厚度僅約+-0.1  哇!!這麼超超薄 有嘞超薄+高科技及天然草本配方
讓私密肌膚保持在健康清新的生活裡

若與他牌相比較










我還是愛上嘞舒適達人 無論是在通路販售或價格上都比知名品牌勝出許多
誰說知名品牌代表好用,個人不這麼覺得呢
這貼身私密衛生用品要好用價格親民又貼心的人性化設計 才是最佳選擇
還在使用一般的棉棉跟護墊嗎??還在忍受那惱人經血的腥臭尷尬味??
舒適達人價格親民 就連00福利中心/連鎖藥粧店都是熱銷商品
女性朋友們不妨考慮一下 體驗不同生理期間的天然草本享受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衛生棉,衛生棉條,漢方衛生棉,草本衛生棉,負離子衛生棉,草本負離子衛生棉,草本漢方衛生棉,衛生棉品牌,中藥衛生棉,漢方草本衛生棉,天然草本衛生棉,舒適達人負離子草本衛生棉,負離子草本衛生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