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實在太好吃了
海苔是我們家必備的零食
小朋友隨時隨地都可以吃到
有時拿來包飯
有時直接就吃了
有時配個果汁或牛奶
反正就是不能少了海苔就是了
市面上的海苔產品多不勝數
我們不是買元*山,就是買高*屋的
想多方嚐試又不敢亂買
剛好看到台鳳辦的試吃活動
很幸運的又拿到海苔
真是太符合我家的需求了


一次收到兩包
一包原味,一包辣味
產地是泰國
減油減鹽的完美配方
吃起來還真的不太鹹
加分了

其實光看包裝就很可愛了
讓人忍不住就會想買

有拉鏈袋的封口
吃不完可以封起來
不過在我家應該是很難吃不完吧!




打開來海苔的香味就傳了出來
讓人不住口水直流呢

姐姐我還沒裝盤照相你就吃了
等一下讓我照一張嘛

看看她一片接一片
姐姐不怕辣
所以吃的是辣味的


可愛的妹妹
你手還沒洗就來拿
會不會太愛吃了啊!
妹妹吃的是原味
兩種都好吃
本來我還想留著來包飯呢
可是一不注意就被她們兩個掃光了
只好下次購買時再包了
台鳳牌海苔
應該會是我家海苔的新選擇了

台鳳 網站網址

http://typhone.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台鳳牌鳳梨酥,台鳳牌海苔,台鳳牌鳳梨汁,台鳳牌玉米粒,台鳳牌泰式酸辣湯,台鳳牌泰式香椰咖哩湯,台鳳牌玉米粒,台鳳牌圓山大飯店鳳梨酥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