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0685

以前仗勢著自己瘦巴巴 怎麼吃都不怕
大吃大喝 早茶午茶連宵夜 一天曾吃到七餐!!
短短一年內 就把自己養胖了七公斤 而數字還繼續上升
最近在拍第五次的illori穿搭文時 我終於有了覺悟

怎麼拍 臉就是圓到不行 腿就是粗到不行
小腹就是大到不行 以前選衣服 都穿S的我
這次根本不敢選S 請illori寄M的尺寸給我
以避免穿不下 到時無法拍照就糗大了 所以~
當我看到"告別小腹婆,一包有效-舒沛淨體酵素"時
我馬上點頭如搗蒜 現在的我超需要這體驗

P1280655

收到兩盒舒沛淨體酵素 一開始以為都一樣
後來才發現 依盒子右上方上的小貼紙不同
分為檸檬草莓兩種口味呢!!

P1280656

舒沛淨體酵素 到底是什麼?
主要原料 有植物綜合酵素 嗜酸乳酸桿菌 乳糖 小麥芽粉
蓮子粉 紅蘿蔔粉 奶粉 芡實粉 薏苡仁粉 水果粉
(內含薏仁 所以不適合孕婦食用喔!!)

它是一種活性植物酵素 所以不可以用45度C以上的水沖泡
早上起床空腹食用效果最佳 不然飯前1,2小時也可以食用

P1280657

一盒有四包 一開始可以每天一到兩包
情況改善之後 可以改為幾天一包 都沒問題的

長期以來 "嗯嗯" 這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好像又很重要的事 每天都困擾著我~
我每天都一定有吃蔬菜水果 但腸道似乎不領情
嘗試過空腹吃奇異果 火龍果 優酪乳加綠茶粉
大家說有效的方法 我幾乎都試過了
甚至刻意將鮮奶放到過期 依舊對我的鐵胃無效
小腹越來越大 甚至還硬硬的 感覺挺有料

P1280680

不騙人 有圖有真相 我已經拚命吸氣縮小腹
你看 肚子還有部分 輕輕的靠在皮帶上端納涼

貪吃的我 沒辦法靠著不吃減肥 又不想亂吃藥
還是吃健康的酵素 幫肚子清一清 做個腸道保養好了

SGS_500

而且 有檢驗合格的 吃起來也比較安心呢~

以下為詳細情形描述 正在吃飯的請跳過!!!

P1280675

檸檬
倒出來的粉末 是好細緻的白色粉末狀
每包20g的大份量 比起之前吃過的乳酸菌要大上不少

P1280676

加上45C以下的水 略為攪拌 很快就可化開
有點像乳酸飲料 那樣喝起來微微的酸甜
但口味上更清爽 更清淡些
半透明的白色狀液體 若沒有馬上喝掉
可是會沉澱 要再用湯匙好好的攪拌一下呢~
我想 這直接吃 或是加上牛奶 一定會更好入口

第一天我中午飯前吃 大約下午兩點左右
肚子就有在運作 那種咕嚕咕嚕 腸子蠕動的感覺
四點左右跑廁所 因為之前囤積太多卡關
一開始還是固態 過程中仍需出力 有點困難
 
晚上七點左右 跑了第二次廁所
這次就順多啦~

P1280685

草莓
有鑑於第一次清淡的味道 第二次泡特地換小一點的杯子
草莓的粉末 pink的好可愛 加水後顏色卻反而加深了耶

果然不可以加太多水 喝起來濃濃的草莓味道
有點像便利超商買的草莓多多 下次我想把他冰起來喝!!

P1280690

第二次是一早八點空腹食用 中午就跑廁所啦~
空腹食用果然威力比較強大 咕嚕咕嚕感很明顯
衝到廁所的次數也增加了 呈現噴射的稀水的狀態
真的有點嚇到我 !!  這天 我和廁所成為好朋友
三不五時光顧一下 建議若要外出遊玩的朋友
除非你確定隨時都找的到廁所 不然當天別空腹享用

不然 還有個解決方法 補充適當的白飯或白土司
可以减缓排便次數 或者减量食用 這才不會發生
急便不可忍 叫天天不靈的窘境~

因為我長期以來一直有排便上的問題
所以現在每天乖乖都吃一包 小腹真的有消下去些
不過 我想我會胖的根本原因 還是忌不了口
每天三餐之外又嘴饞吃零食蛋糕 解決這根本
才有辦法讓我回復到以往的苗條身材阿~

網站網址

http://comez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舒沛淨,舒沛淨體酵素 一週清,康澤舒沛淨體酵素,舒沛淨體酵素哪裡買,
康澤體酵素,酵素,水果酵素,酵素製作,酵素冷膜,鳳梨酵素,舒沛飲用水,舒沛酵素,舒沛窈窕酵素,
舒沛淨體酵素,舒沛代餐,舒沛連鎖茶品,舒沛纖麥粥,舒沛窈窕茶,舒沛茶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民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